Swift

妈妈拐到脚


就有那么一天我们吃了晚餐后,边走边谈的走去车子的方向。
妈妈只顾着看她那宝贝儿子说话忘了看路,跌倒了,拐到脚一下下。

爸爸劝她看看医生或是让别人柔柔以防万一。
妈妈固执的说只是轻轻的拐到,没事的。
两人越吵越大声,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
在我们的劝解之下,他们才停下来,不吵了,也不说话。

回到家后,爸爸就吩咐我说,拿药酒帮妈妈揉揉脚,之后就回房了。
帮妈妈揉了揉脚后,爸爸也从房间下来了,问我们帮妈妈揉了不。

过后就坐在妈妈的身边,轻身的问,脚还好吗?
我跟弟弟出去前,还看见爸爸帮妈妈按摩脚。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原来那么的深厚。
虽然以前妈妈跟爸爸常吵架时,妈妈都说为了我们,她才不离婚。
虽然爸爸明明就在15分钟前用超大的声音喊妈妈。

但是我们都知道,妈妈是爱爸爸的,爸爸只是担心妈妈。

就突然在想,我的以后,会不会有这么一个这样的人。
虽然嘴巴上都不说爱,但是时时刻刻都在意我,担心我。
虽然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能细水长流的长长久久。
亲爱的你,这样的爱情,我们负担得起吗?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