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前几天就想要更新这篇文章了,一直把那所谓的草稿留在脑力,迟迟都不把他打出来,直到现在。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先生的逝世事件轰动了全世界。我从来就没有想过一个人的离开会带来那么大的回响,至少不在我的记忆里。
有多少人为了他的离开而难过,连我这个局外人也觉得,这么好的一个领袖的离开另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个那么好的领袖而感到一点点的沮丧。更何况是新加坡的人民。
 
同时,我也在想,当我们国家的首相逝世,我们国家的人民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身为马来西亚人,我们都知道我们这些人民会有怎样的反应了。同样是国家的领袖,为什么别人国家的领袖会那么受人民的爱戴呢?
然后我又再想,当我离开人世的时候,身边的人,认识我的人会有怎样的反应。
 
活着,不一定要为国家奉献什么。
活着,就是要做到最好,没有一点的后悔,对周围的人好,你的一生就值得了。

人不是生就是死,过程比较重要。
你,为世界留下什么呢?
至少我,没有遗憾了。
 
 
 
signing off. XOXO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