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竹升面

也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我对云吞面就是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时时刻刻都想吃云吞面。总而言之,就是会三不五时的想吃。

比起水饺,我更中意云吞。可能云吞里只有肉,而水饺有一大堆有的没的吧。

虽说很难遇到难吃的云吞面,但是好吃的云吞面更难找吧。也许常吃云吞面吧,所以渐渐的一吃就吃得出那些是好的,而那些再也不会再叫的。

我不知道这地方直到我到我那好朋友那里找她并告诉她我特想吃云吞面,她带到我来这儿。

桌上都贴着这些

都简单的说面是怎么弄的。竹升面的精华都在于面吧。是一种打面的技巧,把面弄得弹压爽口,希望这种技巧不会失传。

来了碗清汤的

虽然比较喜欢干捞的,但是清汤的也可以。正所谓没鱼虾也好,反正都是云吞面。

三宝拼

深怕单吃会有些单调,还好店内也卖了些加料。叫了这,但是并不知道会有猪大肠。里头有烧肉,叉烧和猪大肠。不吃猪大肠的我,吃了还是不喜欢,但是唯有逼自己多沾点辣椒酱再配些汤给吞下去。毕竟有点多,还是要帮忙吃些。

我的最爱,云吞,没有什么好嫌的。

环境如何?
不错哦,有冷气,不用流汗。

价钱如何?
因为实在有冷气的地方吃的云吞面,所以是正常的云吞加冷气价。OK

食物如何?
好吃!除了大肠。也期待有干捞的。

还会去吗?
去了第二次了。



signing off. XOXO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